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稿时间:2019-07-11      阅读数:

78日上午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中国广核集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一农到会指导并讲话,公司纪委书记刘超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部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 ,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广核的相关要求。公司党委书记李阳就运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李阳重点讲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八项重点工作 ,对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工作节点和内容作了详细部署。他特别强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 ,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精准落实重点举措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

中国广核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一农在讲话时 ,提出“五个抓好落实”的工作要求。一是聚焦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的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 ,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民服务解难题 ,清正廉洁做表率”5句话的目标抓好落实;四是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 ,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