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4-17      阅读数:

近日,运营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中广核大厦北楼召开。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余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系列上级精神,公司纪委书记刘超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刘超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在集团公司纪委和运营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运营公司纪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集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李阳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要牢牢把握三个要点: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突出重点,正风肃纪,构建“三不腐”的体制机制,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体系,保障纪委的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压实责任,推动“三个责任”层层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