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保安全 | 党旗插在一线,党员冲在前面!

发稿时间:2020-02-24      阅读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运营公司党委要求,大修中心党委召开疫情防控管理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大修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目前,除了即将迎来人员返工潮之外,大亚湾和阳江两个核电基地的大修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面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压力,各一线党支部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茅孝文、袁伟刚、孙官顺分别承担了阳江核电站3号机组第3次大修(Y303)中的重要角色,面对疫情和大修任务,三名党员同志冲锋在前,筑成战斗堡垒。


刘林文作为技术组长,也作为党员先锋突击队的一员,深扎现场,紧依群众,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仪表计算机分部党总支广泛动员、组织各党支部、党建班组及最小作业单元,积极开展“防疫情、守一线,战大修”活动,引导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防控疫情,坚守阵地,干好大修。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身为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台山项目部党员高扬在返回宿舍前都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使用消毒液洗手,同时还会提醒身边的同事和宿舍的家属进行科学防护。


青年党员苏海星是岭澳核电站3号机组第9次大修(L309)的准备工程师。二孩才出生几个月的他,没有选择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而是响应党总支号召——用最优的资源、最少的人力,完成疫情防控和大修的双胜利。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各党支部动员党员主动担当,奋勇当先,张贴宣传通知,统计信息,分发物资,设置隔离区,各项工作考虑周全,行动及时、防护到位。广大党员在疫情面前,以实际行动宣告:党旗插在一线,党员冲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