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涛被评为“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

发稿时间:2019-10-31      阅读数:


近日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 ,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等承办的 ,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公司员工王建涛从全国20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被评为“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

本次评选以“网聚正能量追梦新时代”为主题 ,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挥网络正能量引导作用的年度榜样人物和精品力作。与王建涛同获评“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的还有“扫雷英雄“杜富国、“英雄机长”刘传建等100名先进人物。

王建涛是一名发电机检修工程师 ,已在核电行业工作了20多年的他 ,申请的国际和国家专利超过100项 ,并先后被评为全国技术能手、中国电力优秀青年工程师、中国电力工业设备管理高级专家、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过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鹏城工匠、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和十大深圳好青年等多项荣誉称号。